第1關鍵→記住,水,比男朋友重要!
第2關鍵→先了解自己的身體,再來寫下減肥誓言。
第3關鍵→以聰明的菜單代替苛刻的菜單!
第4關鍵→我的身體,就是時尚!
第5關鍵→一天50分鐘,一眼看透簡單動作,好學好做!

 

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「連喝水都會胖」這句話。
在成為健體女王之前,我經歷過無數次的錯誤減肥……
現在,讓朴秀喜告訴你不需要犯同樣的錯誤,就能達到目標!
真的可以一週瘦7公斤嗎?
可以告訴我最快的減肥方法嗎?
雖然有減肥但體重卻降不下來?
如何減腰肚子的肉?
我可不可以只瘦大腿?
我才20幾歲,可是手臂的肉卻垮垮的?
生理期也要運動嗎?
我連喝水都會胖……怎麼辦?
以上這些疑問,你知道多少解答?
還是一味盲目相信餓肚子就能減肥成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故事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