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每天有做不完的事,但總是覺得沒有達到心中的目標?
你是否曾想過,「我原本想做….」、「我本來可以….」,理想被現實的忙碌沖淡了?

《秘密》這本書告訴我們,你只要將自己想要的整理清楚,然後向宇宙下訂單,就能夠心想事成。 但是,事情就這麼簡單嗎? 只要我想要,就能做到?
「心想事成」太玄?
一點也不。

心想事成的方法就在暢銷書《重複的力量》,真正有效方法,讓圓夢會計師胡碩勻,現身說法告訴你!

《重複的力量》作者胡碩勻發現「重複想像的力量」,在偶然機緣體會到心想事成的重複計數法,改變負面思考、勇於行動、跨出舒適圈、發明Wish Stone許願石,並設計課程協助企業及個人,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實現夢想。

現在,圓夢課程-重複的力量全面實踐班,由《重複的力量》作者胡碩勻親自講授,透過每堂各種主題,協助「探索願景,克服心理、擬定計畫及展開行動」,並提供實際執行方法,輕鬆啟動心想事成的內在力量,陪你一步步實現夢想!

【你將獲得/學會】
引發實現夢想的渴望
找到自我滿意定義,發揮內在能量
利用目標導向法,擁有出奇制勝的計劃力
從善待1塊錢起,幫你儲好圓夢金
重新定義重要的事,夢想馬上開工
找到圓夢夥伴,讓你目標實現的機率由0%飆升至95%

【適合對象】
對夢想沒有頭緒.缺乏實現夢想方法
願望目標不確定.有夢想但沒計畫
資金分配不恰當.不知要如何開始
持續行動很困難.沒夥伴支持鼓勵

【課程內容】

願景 - 探索願景,啟動夢想 (夢想36記、夢想九宮格、夢想全貌、重複計數法)
心理 - 克服心魔,排除障礙 (滿意333、轉勝123、具象法、信心九宮格)
計劃 - 擬定計畫,財富管理 (心智圖、點子開發、計劃九宮格、收支管理)
行動 - 展開行動,定期檢視 (時間管理、夢想里程碑、行動九宮格、圓夢夥伴)

【學員見證】

商業周刊百大良醫馮醫師:課程有啟發性,讓我知道如何開始啟動夢想,透過自信心的提升,有效運用重複的計數力量來推動行動力,行動產生能量,終於能築夢踏實。 
美髮設計連鎖事業邱經理:讓自己再次作夢、圓夢,人生有了夢想,生活更有動力及精彩。
不動產仲介業賴經紀人:課程內容是我想實現夢想的啟發點,與太太一起上課,共同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,透過這四次課程,在我生命中發生了化學變化,頭腦更清晰、行動與目標更明確,行動比以前多更多,圓夢課程值得大家體驗。
養生會館整復師吳主任:目標的執行力變簡單,成功率變高,能讓每個夢想有夥伴,與現實結合完成夢想。而且,應用圓夢課程中學到的方法,讓我更勇於夢想,且在工作及生活上更成功!
小資女孩業助小涵:運用有效的方法達成夢想,比起自己悶頭、理不出頭緒帶來的煩惱,變得有成就感,圓夢夥伴的提醒能夠讓自己持續完成目標。
富邦人壽徐經理:創意與聯結實務的經典課程之旅。課程實作成果,對我有很大助益,讓夢想更能實現。 

arrow
arrow

    故事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