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三年,最令人期待的質樸、溫潤歌聲

他們將客家歌謠唱上世界,足跡踏遍捷克、挪威、法、美、德、比等地的專業舞台。
首次以生祥樂隊形式為名,所詮釋的新專輯《我庄》,詞是金曲獎作詞人鍾永豐多年來對農村的觀察與描繪,曲則是金曲獎創作歌手林生祥蟄伏兩年的作品。

豐富而精彩的演出經驗,反映在新專輯的創作上,不只融合客家傳統曲調,更揉合閩南民謠、恆春民謠及沖繩音階!

我庄,是我的故鄉,是每一個後現代農村的呼喚。
生祥的六弦月琴與大竹研的電吉他,結合早川徹的電貝斯與吳政君的打擊樂器,在即興編曲中構築了我庄的生動場景。

《我庄》,遠望著優美的田園,但人氣最高的是便利超商;讀書,越讀越高,卻是和故鄉無盡的疏離;老式菜園生養的人口,是渡海而來的新移民;仙人所在的庄頭,自由恆流動於心靈。

林生祥與他的樂隊,這回唱的是每一個農村的真實情狀。

 

憑演唱會票根,可於現場兌換限量紀念品「好涼扇」
炎炎夏日,擁有一把「我庄字號」好涼扇,搧來涼風,舒爽心怡~

關於生祥樂隊

林生祥金曲獎創作歌手
一個來自美濃務農家庭,將台灣農民與勞工故事傳唱下去的誠實音樂人。
林生祥是國內金曲獎常勝軍,足跡也踏遍捷克、挪威、法、美、德、比等地的專業舞台,將客家歌謠唱上世界!從他的創作與獨特嗓音裡,可聽見土地與原鄉農民的深厚情感。

 

大竹研 吉他Guitar
日本電吉他手,大學開始觸類旁通搖滾、爵士、民謠等樂種,近年潛心鑽研木吉他演奏技巧。曾與沖繩民謠大師平安隆(Takashi Hirayasu)搭檔多年,平安隆譽之為「最沉穩內斂的搭檔夥伴」。參與《種樹》、《野生》、《大地書房》等專輯錄製,出版《似曾至此》個人專輯,曾入圍第23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。

 

早川徹 貝斯Bass
出身日本爵士樂界,是極受重視的新生代貝斯手,靈動的節奏是許多亞洲樂人欠缺的。擅長多種旋律樂器,使他在扮演貝斯手角色時,不侷限於低音節奏的線條,而能超越樂器的特色,與合作樂人以共同悠游的姿態貫穿樂曲,曾參與林生祥《大地書房》、大竹研《似曾至此》專輯錄製。

 

吳政君 打擊樂器 Percussion
擅長南胡、拉丁打擊樂器、中國打擊樂器、世界手鼓、爵士鼓,跨足世界音樂、爵士樂、拉丁音樂、流行音樂等領域,曾與張惠妹、江蕙、任賢齊、戴佩妮、日本鬼太鼓座、變形蟲爵士樂團、聲之動等合作演出,現為Montonos 拉丁樂團、絲竹空爵士樂團、聲之動樂團團員,並任教於台灣戲曲專科學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故事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